關於TQC

關於 TQC

全面品質管理發展中心有限公司 (簡稱 TQC) 成立於 1989 年,是香港首家同類型的品質管理顧問公司。我們銳意協助各行各業,向他們的顧客、員工、東主、股東等利益持有人提供長遠而可持續的改善,提供HACCP、ISO認證諮詢服務及課程,從而使他們在全球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TQC 的創辦人及執行董事羅啟元是中港澳三地的品質管理先導者。

二十多年來,他致力於全面品質管理(TQM)、ISO 9001、 ISO 14001、 ISO 45001、ISO 17025、 ISO22000、HACCP、企業流程重整 (BPR)、平衡計分卡 (BSC)、管理發展等方面的講授及顧問工作,不遺餘力。羅啟元現為美國品質學會 (ASQ) 的高級會員、IRCA 註冊主任審核員,及澳門安全及風險管理協會會長,為企業提供風險分析和控制的諮詢。 TQC 獲國際標準化組織 (ISO) 授權為 ISO 國際標準的中文翻譯及發行人。

我們的使命 | 我們的價值

”我們的使命是以務實的態度,幫助客戶創建清晰、實用、操作性高的高效管理系統,除去市面一般工廠倒模式的流弊,幫助您實現實質和可持續的改善,鞏固您的業務,增強客戶對您的信心。”

我們的核心價值:

創新 – 提供不一樣的意見

關懷 – 由心出發為您服務

成本效益 – 豐碩成果自然而來